2011-03-03

【鉅亨網2011-03-03】傳巴菲特入股招行 內部回應沒有聽說

傳巴菲特入股招行 內部回應沒有聽說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1-03-03 15:45:31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3月3日中午消息 今日市場盛傳股神巴菲特將持10億美元入股招商銀行增發消息傳出後,招行H股股價上升2.58%。分析師與招商銀行內部人員在與新浪財經獨家對話中表示,消息的真實性值得懷疑。

今日有市場傳言稱,招商銀行將增發H股,而股神巴菲特可能持10億美元入股。消息傳出後,招商銀行H股股價大幅上升超過2%,而恆生指數同期只上升不到1%,招行A股股價表現同時也出現波動。

有分析師對新浪財經表示,早在06年招商銀行剛剛在香港上市時,就有市場傳言,稱巴菲特要在兩個月內入股招行,後來的事實証明並無此事。此次市場上再次出現這樣的傳聞,其真實性值得懷疑。她表示,已經致電公司,証實這是假消息。

招行內部人員表示,並沒有聽說巴菲特入股一事。而在2006年,2008年,市場已多次傳聞巴菲特入股招行,但事後皆証實為誤傳。

招商銀行H股今日高見20.05港元,目前暫報19.82港元,股價上升2.588%。招商銀行A股今日早盤報14.06元,上漲0.59元,漲幅4.38%。(曉瑩 發自香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