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電子時報2011-03-21】巴菲特屬意入股南韓大企業 2011/03/21-蕭景岳

巴菲特屬意入股南韓大企業 2011/03/21-蕭景岳

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於21日表現出投資南韓企業的興趣,分析師表示,巴菲特可能投資的對象包括造船、化工以及煉鋼業。

彭博(Bloomberg)報導,巴菲特在南韓大邱表示,他對大型企業有興趣,而且南韓顯然有許多大型企業,因此南韓是個獵場。巴菲特表示,他持有南韓幾家小資本企業的股權,但他並未指明是哪幾家。

南韓基金公司KTB Asset Management Co.總裁Chang In whan表示,巴菲特有興趣的對象會是那些能與他目前持股企業產生綜效的公司,造船、化工、煉鋼業可能會引起他的興趣。

巴菲特目前持有浦項鋼鐵(Posco)4.6%的股權,迄今已挹注10億美元在浦項上。巴菲特曾在2007年表示,當他2002~2003年第1眼看到浦項時,他的感想是,浦項便宜地離譜。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巴菲特屬意入股南韓大企業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id=0000225129_SH22OFHN1NTMGULLFWVLL&ct=1#ixzz1HEwWQ4V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