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鉅亨網2011-03-26】巴菲特:避開美元長期固定收益資產

巴菲特:避開美元長期固定收益資產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11-03-26 04:50:44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下則

巴菲特表示,投資者應避開美元長期固定收益資產,在數年之后,美元購買力將難以完全維持在2011年的水平。

綜合媒體3月25日報導,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首席執行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表示,投資者應該避開美元長期固定收益資產,因美元購買力正在下降。

巴菲特表示,他建議投資者不要買進美元長期固定收益資產。

他表示,在5年、10年或20年之后,美元的購買力將難以完全維持在2011年的水平。

巴菲特稱,他更愿意持有企業股份,因為美元固定收益投資很容易被抵消掉。

(鄭相羽 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