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鉅亨網2011-03-26】巴菲特:大部分社交網站上市前估值過高

巴菲特:大部分社交網站上市前估值過高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1-03-26 15:20:41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下則

北京時間3月26日凌晨消息,億萬富翁投資者、“股神”巴菲特周五表示,部分社交網站的上市前估值過高,提醒投資者留意風險。

社交網站Facebook、Twitter以及團購網站Groupon在美國有大量擁躉,受到投行及私募基金青睞。高盛今年1月對Facebook給出市值高達500億美元估值,Twitter去年12月稱公司估值37億美元,另有消息指Groupon估值約250億美元。

正在印度首度新德里訪問的巴菲特指出,絕大部分社交網站估值過高,但他並沒有特別指明具體公司。“替社交網絡公司估值是非常困難的事情,他們有些上市後可能會是大贏家,有些卻可能為別人作嫁衣。”(顏茜 發自美國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