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中國經濟網2011-03-23】國際財經快報:美制裁利石油公司 巴菲特在中印尋投資

國際財經快報:美制裁利石油公司 巴菲特在中印尋投資2011年03月23日 10:37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3月23日電(記者金旼旼)在連續三天強勁上漲後,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2日小幅收低,其中道瓊斯指數收報12018.63點,跌幅為0.15%。

利比亞局勢繼續推高國際油價,紐約市場原油期貨價格22日收報每桶104.00美元,漲幅為1.6%。

避險需求推動國際金價22日繼續上漲,紐約市場黃金期貨主力合約收報每盎司1427.6美元,比前一個交易日上漲1.2美元。

美聯儲說,受買入政府長期債券盈利增加推動,2010年美聯儲向美國財政部上繳793億美元利潤,同比增長67%。

美國財長蓋特納呼籲美國政府相關機構加強合作,與私營企業和投資者共同幫助小企業獲得融資,以推動美國經濟增長,提高國際競爭力。

美國財政部宣佈對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下屬的14家子公司實施制裁。

美國著名投資人“股神”巴菲特說,美國經濟正在恢復,日本地震將不會損害全球增長,他將繼續在印度、中國、巴西、英國和德國等國尋找投資機會。

英國國家統計局公佈的數據顯示,英國2月消費物價指數以年率計算升至4.4%,創近兩年半來最高水準。 (責任編輯:袁志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