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星島日報2011-03-09】巴郡購子公司Wesco 巴菲特唱衰

巴郡購子公司Wesco 巴菲特唱衰
[2011-03-09] Share

本報訊


股神巴菲特稱,巴郡股東的財務權益,可能會因該公司以現金加股票方式收購子公司Wesco Financial(WSC)100%股份的計劃而受到損害。
巴郡在監管文件中稱,巴菲特在1月21日致函Wesco董事Carolyn Carlburg稱,使用巴郡股票換取一家增長潛力較低公司的更多所有權,將攤薄投資者的股權。新浪財經報道,根據文件中兩人的通訊內容顯示,巴菲特拒絕Carlburg提出的有關提高要約價格的要求。Wesco負責人是巴郡副董事長芒格,巴郡擁有該公司80.1%股權。Wesco上月稱,已接受巴郡以大約5.5億美元價格收購剩餘股權的交易。根據協議,Wesco投資者有權選擇接受現金還是巴郡股票。巴菲特在信中稱,「我們認為,如大量Wesco股東選擇接受股票,那麼這項交易對巴郡來說是不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