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北京新浪網2013-05-05】二戰老兵請求巴菲特別吃垃圾食品

二戰老兵請求巴菲特別吃垃圾食品


北京新浪網 (2013-05-05 03:28)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5日凌晨消息,在周六舉行的股東大會上,提問者稱一位自稱86歲的二戰老兵請求82歲的巴菲特別吃太多漢堡包。提問者稱股東希望巴菲特留在工作崗位,儘管巴菲特投了奧巴馬一票。



  問題稱,巴菲特為何要支持奧巴馬政府,巴菲特以節儉著稱,而美國政府卻揮霍無度。



  巴菲特首先稱:「美國政府債務高企也有布希的『功勞』,當然不是奧巴馬政府引發了經濟危機。」



  巴菲特再次稱讚了政府財政刺激計劃,以及對金融危機的應對,儘管他承認美國債務 佔GDP比重讓其不安。(俊逸)











詳全文 二戰老兵請求巴菲特別吃垃圾食品-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05/952625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