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NOW news 2013-05-06】巴菲特看空黃金:黃金是一隻「不會生蛋的雞」

巴菲特看空黃金:黃金是一隻「不會生蛋的雞」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3年5月6日 15:13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巴菲特股東大會開始前的兩天,巴菲特回到家鄉奧馬哈接受CNN財富雜誌採訪。訪談會上,巴菲特表示對美國正在復甦的經濟充滿信心。巴菲特認為黃金是一隻「不會下蛋的雞」,即使黃金跌到800美元一盎司,他也不會買進。



根據中國日報報導,在訪談會中,當被問到一直走低的黃金問題時,巴菲特稱他不會買入。



作為投資界中的佼佼者,巴菲特稱,『即使跌到1000美元一盎司,甚至是800美元,我也不會買入,我覺得黃金除了看以外,其實也沒什麼用處了』。而在過去的投資中,可口可樂和富國銀行為其主要投資專案,被巴菲特比喻為一隻『會生蛋的雞』,能源源不斷產生經濟效益,而黃金卻是一隻『不會生蛋的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