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中央社2013-05-16】順勢而為 巴菲特調整持股

順勢而為 巴菲特調整持股


2013/05/16 17:04:17

(中央社奧瑪哈2013年5月15日綜合外電報導)股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哈薩威公司透露最新投資組合,對工程建設公司芝加哥橋樑鋼鐵(Chicago Bridge & Iron Co)及美國付費電視Starz加碼投資。



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今天公布,在第一季調整850億美元的股票投資組合,包括減少對休閒食品製造商億滋國際公司(Mondelez International Inc.)持股。



至3月底,波克夏哈薩威持有芝加哥橋樑鋼鐵公司650萬股,及Starz 560萬股。



波克夏哈薩威在去年年底,將手中億滋國際公司的1280萬股減少為700萬股。



市場密切留意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投資動向,因許多人試圖與巴菲特同進同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