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鉅亨網2013-05-05】巴菲特笑談Twitter:不確定為什麼要上

巴菲特笑談Twitter:不確定為什麼要上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05-05 11:40:44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4日晚間消息,不久前巴菲特作出了個人的一大突破:,提問者認為此舉可能有商業考慮,畢竟美國證交會(SEC)已做出決定,允許公司利用社交媒體來發布信息,不知此事對伯克希爾麾下的公報發布商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有何影響?



巴菲特首先以玩笑的口吻答道:“我也不能完全確定我為什麼要上推特”。然后,他開始嚴肅地表達自己對SEC決定的擔心,公司必須將重要消息同時披露給所有投資者的基本原則可能因此遭遇挑戰。



股神指出:“我不想每天盯公司的網站,祈禱我不要比別人慢10秒。”他還稱,伯克希爾不會因此出售美國商業資訊。



芒格不改幽默本色,他指出自己將像“躲瘟神”一樣不碰推特。(立悟/編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