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北京新浪網2013-05-07】巴菲特麾下NetJets客戶增加55%

巴菲特麾下NetJets客戶增加55%


北京新浪網 (2013-05-07 05:58)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7日早間消息,伯克希爾哈撒韋旗下商務機運營商NetJets Inc總裁喬丹-漢塞爾(Jordan Hansel)在周一接受採訪時稱,該公司所獲得的新客戶比一年以前多了55%,但並未提供具體的數字。



  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茨(Bill Gates)則預測稱,與一年以前相比,乘坐私人飛機參加伯克希爾哈撒韋年度股東大會的投資者增加了25%。蓋茨是伯克希爾哈撒韋的董事會成員之一。



  漢塞爾稱,上個周末在伯克希爾和德比(Derby)各有一次重大事件,是NetJets最繁忙的日子之一。他表示:「這是一個跡象,表明經濟正在重返正軌。」



  與此相比,德事隆集團(Textron)上個月的反應則與NetJets截然想法。德事隆集團下調了其盈利前景,稱其2013年銷售額將有所下滑。確切的說,就連NetJets也表示,與大蕭條時期以前的高點相比,該公司業務仍舊下滑了20%左右;從整個行業來看,這個數字是30%。



  身為伯克希爾哈撒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的巴菲特在周一接受CNBC採訪時稱,在經濟滑坡時,「非常富裕的人們會大幅削減飛行支出」。他表示,在經濟困難時期中富翁們仍舊擁有住房和飛機,但在飛行里程方面則改變了自己的行為方式。而在今天,許多富翁們又開始 重新開始飛行。巴菲特認為,股票市場前景看好。(金良/編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