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鉅亨網2013-05-06】巴菲特:長期而言 美國股市還將大幅上漲

巴菲特:長期而言 美國股市還將大幅上漲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3-05-06 20:43:07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儘管美國股價指數創下歷史新高,但巴菲特預期,長期而言,美國股市仍將「大幅上漲」。



在CNBC電視台接受訪問時,巴菲特說,「在有生之年,將會看到指數大幅高於目前水準。」



巴菲特了解,道瓊在15000點大關將能引來對股市的注意,但他說當指數在回檔跌破該關卡時,投資人應更加注意,因為那時股價將「較便宜」,也更具吸引力。



美國股市隨時可能回檔,巴菲特說,他不建議投資人於此時預測進場時機。「近期以來,投資人太過注意股市走勢。」



巴菲特並支持Jamie Dimon擔任摩根大通銀行執行長。當被問及有股東要求分割董事長與執行長的角色時,巴菲特說,Dimon應當兼任這兩項職務。



但他亦表示,有時候,分割這兩種角色,也有其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