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鉅亨網2013-05-06】巴菲特稱對尚德電力不了解亦沒興趣 無意新增在華投資

巴菲特稱對尚德電力不了解亦沒興趣 無意新增在華投資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阿思達克財經網) 2013-05-06 11:50:04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巴菲特恩師,葛拉漢傳授九個字,創造巴菲特千億投資生涯

「股神」巴菲特於巴郡公司股東大會後分享了新的投資方向,他表示看好商業保險,是當前巴郡重點拓展其中一個領域,期望能成為全球商業保險領域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該領域的利潤或可高達數十億美元。



對於早前有報導指巴郡旗下中美能源控股有意收購尚德電力,他回應指對尚德電力並不了解,也從未有興趣。他說,如果有好項目,當然會擴大太陽能領域的投資,目前巴郡已經有許多資金投入其中,也對這個行業的未來寄予厚望。



巴菲特又認為中國沒有競優勢,無意新增在華投資。而對於自己不看好的黃金,他表示,黃金好比「不下蛋的雞」,即使金價跌至800美元,他也不會考慮吸納。(ka/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