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北京新浪網2013-05-05】股神巴菲特預言女性支撐美國經濟半邊天

股神巴菲特預言女性支撐美國經濟半邊天


北京新浪網 (2013-05-05 07:43) 分享




  「股神」沃倫·巴菲特給美國《財富》雜誌撰稿寫道,他對美國經濟前景持樂觀態度,原因是女性潛力將得到開發。



  《財富》雜誌網站2日發表這篇文章。巴菲特說,美國迄今大多數財富由50%的人才、即男性勞動者創造。他相信,隨著更多女性在就業崗位嶄露頭角,美國經濟將不斷發展。



  「歷史上大多數時候,無論她們有何種才能,女性都只能從事輔助性事務,」他說,「直至最近幾年,我們才開始更正這一問題。」



  巴菲特2日同樣在內布拉斯加大學一場演講中談及這一話題。他說,自己的兩個姐妹從小所受教育是把「嫁個好人家」當成「職業目標」,儘管她們與自己一樣聰明。



  「我只能與勞動力大軍中的一半人競爭,」他說。



  巴菲特現年82歲,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個人財富多年列《福布斯》全球富豪榜前三名。







詳全文 股神巴菲特預言女性支撐美國經濟半邊天-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05/952668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