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中央社2013-05-06】股神看好股市 讚許歐巴馬

股神看好股市 讚許歐巴馬 時間:2013/5/6 新聞引據: 中央社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讚賞美國總統歐巴馬及前總統小布希的政策,他說這些政策讓美國經濟朝正確方向邁進。



  美國就業數據顯示失業率降至7.5%後,重振各界對經濟復甦的信心,美國股市3日收在紀錄高點。



  高齡82歲的巴菲特表示,他樂觀認為股價還會持續攀漲。



  巴菲特在美國廣播公司(ABC)談話節目「本週」(This Week)上表示:「股價沒有被高估。它們肯定比固定收益投資還吸引我。」



  巴菲特說,過去4年來經濟逐漸好轉,美國經濟還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快步成長。但巴菲特對歐巴馬及小布希政府施行的貨幣及財政振興措施讚賞有加。



  巴菲特說:「我們施行了許多財政振興措施,以及非常多的貨幣振興措施。鑑於2008年的異常艱難情勢,我認為這些都是對的政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