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中央商情網2013-05-24】格萊德基金會將辦與巴菲特共進午餐年度eBay拍賣會

格萊德基金會將辦與巴菲特共進午餐年度eBay拍賣會

中央商情網-2013年05月24日 下午15:00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lurk (中央社2013年5月24日電)根據美國商業資訊報導,傳奇投資家與慈善家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將再次舉辦其一年一度的慈善午餐會。



午餐拍賣會的拍賣所得將捐贈給美國最受尊敬和愛戴的慈善機構舊金山格萊德基金會(GLIDE)。該基金會一直為舊金山最貧困的居民提供協助,而今年恰逢該基金會成立50週年。



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年度eBay拍賣會迄今已成功舉辦十三屆。今年的拍賣會將於太平洋夏令時間6月2日下午7:30 開始,6月7日(週五)下午7:30結束。去年的拍賣價格刷新歷史紀錄,創下3456789美元的天價。



本拍賣會競標底價為2.5萬美元,所有競標者在參與競標前均需通過資格預審。如欲參加資格預審,請造訪: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競標成功者可攜7位友人與巴菲特在「最具代表性的紐約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共進午餐。



如需瞭解關於競標的詳細資訊,請造訪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或致電415.674.6001,或發送電子郵件至Buffett@Glide.org。有關GLIDE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Glide.org。



格萊德基金會創辦人Cecil Williams牧師表示:「值此格萊德基金會成立50週年之際,我們無比感激華倫‧巴菲特長久以來的大力支持。正是由於巴菲特先生的遠見卓識、基金會與eBay11年來的持久合作夥伴關係,以及眾位競標成功者的慷慨解囊,我們才得以為我們最貧困的鄰居提供無條件的幫助,讓人們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



巴菲特表示:「生活中有各種各樣需要此類幫助的人,我認為格萊德為人們所提供的幫助是最具成效的。」



50年前,Cecil Williams牧師和Janice Mirikitani共同發起一項以無條件的愛心所形成的運動,改變他們周圍一個又一個的人。格萊德逐漸成為這個城市的心臟和受人愛戴的社區的生命力。



除了每年免費供應80多萬頓飯餐以外,格萊德還為人們提供多所支援性住宅,開設一家得到國家認證的專業社區醫護診所,建設一座具教育性和生產性的城市屋頂花園,另外還設立幾十個有助於滿足人們基本需求的服務專案。無論收入、性別、宗教和政治派別等如何,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人直接受益於格萊德的慈善活動。聯絡方式:代表格萊德基金會Denise Lamott, 415-381-8793Denise@DeniseLamottPR.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