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北京新浪網2013-05-06】巴菲特股東會難得慷慨半價賣鑽石

巴菲特股東會難得慷慨半價賣鑽石


2013-05-06 07:54:19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5月6日上午消息,在上周末舉行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股東大會期間,巴菲特親自在旗下的波爾仙珠寶店賣珠寶,並主動為購買珠寶的客人簽名、拍照。第一位和第二位幸運的客人都來自中國,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一向以“摳門”為名的巴菲特居然給了他們近50%的折扣。



巴菲特與深圳唐融投資公司董事長杜永忠

當天下午1點,深圳唐融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杜永忠第一個受到巴老在辦公室里的私密接待,他為妻子購買的彩鑽價值44萬美元。聽完珠寶店經理對產品的介紹之後,巴菲特慷慨地雙手一揮,給了一個9%的折扣;



巴菲特與興業全球基金深圳公司總經理李劍輝

第二位客人是興業全球基金公司深圳公司總經理李劍輝,他對巴菲特說自己給妻子買了一顆頂級鑽石,巴老大概很喜歡這種愛情表達方式,又開心地雙手用力一揮,這一揮居然給了近一半的折扣!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