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7

【北京新浪網2013-05-16】巴菲特出售ADM和通用動力股票 增持富國銀行

巴菲特出售ADM和通用動力股票 增持富國銀行


2013-05-16 06:09:51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5月16日凌晨消息,“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RK)周三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13F文件稱,該公司賣出了ADM(ADM)和通用動力(GD)股票。



文件顯示,伯克希爾哈撒韋賣出了ADM和通用動力股票,同時首次買入芝加哥橋梁鋼鐵公司(Chicago Bridge & Iron Co)(CBI)股票。



此外,伯克希爾哈撒韋還增持了富國銀行(WFC)、IBM(IBM)、沃爾瑪(WMT)、Davita Health Care Partners(DVA)和DirecTV(DTV)等公司的股票。(文武/編譯)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