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NOW news 2013-05-06】巴菲特:與董事會就繼任人人選有共識

巴菲特:與董事會就繼任人人選有共識


2013年05月06日 08:15 星期一 股神巴菲特表示,他與董事會對誰出任他的繼任人已有共識。


現年82歲的巴菲特稱,他與董事會對誰將成為他的繼任人已有共識。不過,一如以往,他沒有指名是誰。外界一直認為巴郡高層是熱門人選,包括保險業務負責人詹恩,和掌管鐵路業務的羅斯。



回應他的繼任人是否會有同等分量時,巴菲特指這並不重要,認為巴郡下一任行政總裁,將會在未來危機出現時,有助穩定公司的聲譽,希望繼任人能夠比他更有頭腦,更有活動,及更加熱情。



他亦為委任投資經驗不多的兒子霍華德為巴郡非執行主席辯護,他說霍華德的主要任務是確保巴郡有一位合適的行政總裁。他指,霍華德沒有親掌巴郡業務的任何幻想,他也不會為掌管業務而得到報酬。他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考慮董事會需不需要更換行政總裁,守護巴郡的文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