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明報2013-05-10】小股東送公文袋 籲李澤楷邀股神入股

小股東送公文袋 籲李澤楷邀股神入股


05 - 10 05:00





電盈小股東大聯盟召集人陳仲翔,昨日身穿特別訂做的「I Love PCCW」T恤,並帶同印上「股神」巴菲特照片的自製紙牌出席股東會,再次建議李澤楷邀請巴菲特入股。(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電盈小股東大聯盟召集人陳仲翔每年均出席電盈(0008)股東會,昨日再次撐場並盛讚管理層做得好,令電盈股價創10年新高。不過,他希望股價能重返以往「紅底股」或以上的水平,並在會上再次建議,李澤楷應邀請「股神」巴菲特入股。



「假如你打算寄信,相信電盈的股價明天升10%。」陳仲翔在會上向李澤楷送上空的公文袋,以寄信給巴菲特。他稱,去年自己股東會後已向巴菲特介紹「電盈三寶」,即是電盈、香港電訊(6823)及盈大地產(0432)。



不過,至今仍未收到回信,故要求李澤楷出手去邀請,更表明若巴菲特願意入股,電盈升10倍並非是夢想。今次舊事重提,是怕李澤楷去年應承會考慮後,便忘記這件事。



李澤楷笑言,自己沒有忘記這個建議,但由於涉及股價敏感資料,故不能披露曾與那些投資者會面。他只表示,過去兩年管理層有與高質素的基金會面,而集團股價上升不少,亦是反映會面後的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