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北京新浪網2013-05-08】巴菲特職業忠告:結交比你優秀的人

巴菲特職業忠告:結交比你優秀的人


2013-05-08 23:42:14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5月8日晚間消息,據外電報道,“努力工作,學會如何與人溝通,追隨你的激情。”這些是億萬富豪巴菲特周二在Levo League上聊天時給出的職業建議。Levo League是專門為千禧一代女性提供指導和其他職業支持的組織。



巴菲特稱,事業長征的一大內容是,找到合適的行業,選擇合適的公司和個人,並向其學習。



巴菲特說:“你需要和比你優秀的人待在一起。”他還解釋說,建立優秀商業人員聲譽的關鍵是成為優秀企業的一分子。



巴菲特還稱,能夠與人溝通也至關重要,還回顧起自己職業生涯之初是如何被迫克服這一障礙的,當時他意識到自己需要培養自信地在人前侃侃而談的能力。(俊逸)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