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北京新浪網2013-05-05】巴菲特稱他和伯克希爾董事會已選定接班人

巴菲特稱他和伯克希爾董事會已選定接班人


北京新浪網 (2013-05-05 03:13)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5日凌晨消息,據路透社報導,巴菲特周六在伯克希爾年度股東會上稱,他和公司董事會已就下任首席執行官人選達成「堅定的一致」。



  同以往一樣,巴菲特沒有具體提及接班人姓名。投資者通常將目光聚焦在伯克希爾數位高管,如保險業負責人Ajit Jain和鐵路業務主管Matt Rose。



  82歲的巴菲特在回答提問時稱,他一直在思考自己離去之後伯克希爾會出什麼問題。



  巴菲特稱:「關鍵是保持文化,選出接班人,相比我,首席執行官應充滿智慧,更具活力,更有熱情。我們對接班人人選達成了堅定的一致。」



  伯克希爾是一家業務廣泛的公司,其表現被視為美國宏觀經濟的晴雨表。(俊逸)











詳全文 巴菲特稱他和伯克希爾董事會已選定接班人-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05/952623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