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鉅亨網2013-05-04】巴菲特註冊推特了 14萬名粉絲追隨

巴菲特註冊推特了 14萬名粉絲追隨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3-05-04 11:00:05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美國股神巴菲特儘管高齡82,但是還是願意嚐鮮,昨天開通個人推特後,追隨者瘋狂湧入,註冊僅 10 分鐘,就有 1 萬名粉絲追隨,在 3 小時之後,人數就已經突破 14 萬。



巴菲特也很快發出第一則推特訊息:「華倫(巴菲特)在此。」在他註冊後,儘管粉絲瘋狂擁入,但他似乎沒有刻意想追蹤的對象。他的頁面資訊顯示,他並未追蹤任何一個人。他的老友倒是很快發現了他,立即做出回應。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回覆:「歡迎來到推特巴菲特。首屆推特橋牌賽開始了,我先喊 3 紅心。」



不過一些追隨著可能會覺得失望的是,巴菲特並不打算在推特上分享股票及投資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