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香港新浪網2013-05-03】巴菲特玩微博10萬粉絲追隨

巴菲特玩微博10萬粉絲追隨


05 - 03 14:49



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雖然已屆82歲高齡,但仍與時並進,投入高科技玩意,加入Twitter行列,而且很輕易便上手,一點也不比年青人遜色。周四,他透過Twitter發出第一段訊息,在短短45分鐘內已吸引超過4萬5千人加入成為他的「粉絲」,首一個小時已有超過6萬1千名追隨者。未幾「粉絲」數目再突破10萬大關,即平均每分鐘有超過1千人成為他的「粉絲」,增長速度比他的賺錢速度更快!  巴菲特發出的第一段訊息,只有聊聊數字:「沃倫(即巴菲特)來了!」(Warren is in the house)」這句訊息即時在網上瘋傳,網民爭相轉發。  有些網民迅速對巴菲特的留言作出回應,其中一人是另一位超級富豪--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他回應道:「歡迎登陸 Twitter @WarrenBuffett。第一場Twitter橋牌大賽現在開始,我出三隻心。」  巴菲特是在內布拉斯加大學奧馬哈分校接受《財富》雜誌記者訪問時,發出第一段 Twitter訊息,還開玩笑說:「誰說你不可以教一個老頭子新事物?」  不過,一些網民或許感到失望,因為巴菲特沒有在Twitter上分享買賣股票和投資心得,也沒有教人如何管理股票組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