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聯合晚報2013-05-03】巴菲特推文 首日24萬人關注

巴菲特推文 首日24萬人關注




【聯合晚報╱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2013.05.03 03:02 pm





蓋茲回應:歡迎來推特,首屆推特橋牌賽開始!







微軟創辦人蓋茲

路透

82歲的投資大師巴菲特2日做了新嘗試,他在社群網站推特發出首則推文,隨即吸引近24萬名跟隨者。



巴菲特寫道:「華倫在此。」 (Warren is in the house),立刻吸引推友蜂湧而入。巴菲特是在奧瑪哈內布拉斯加大學接受「財星雜誌」訪問時,發出首則推文,他還自嘲:「誰說沒法教老狗新把戲?」巴菲特的助理表示,推特上2009年2月就存在的「巴菲特」帳號是冒牌貨。



巴菲特的首發推文裡沒有新聞,沒有買賣股票的建議,也沒有波克夏控股公司的任何宣布,但或許有人心裡有此期望,使得這個新帳戶的跟隨者,以每分鐘1000人的速度成長。波克夏4日將召開股東會。



巴菲特很快獲得老友、微軟創辦人蓋茲的回復。與巴菲特是橋牌牌友的蓋茲推文說:「歡迎加入推特,首屆推特橋牌賽現在開始,我先叫3 Hearts。」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則說:「你怎麼那麼慢?」





投資大師巴菲特2日在社群網站推特發出首則推文,隨即吸引近24萬名跟隨者。

(取自巴菲特推特)







【2013/05/03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