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北京新浪網2013-05-05】看空者卡斯再提巴菲特接班人問題

看空者卡斯再提巴菲特接班人問題


北京新浪網 (2013-05-05 02:28)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4日晚間消息,看空者卡斯在巴菲特股東會上的第二個問題直指其接班人事宜,提出接班人能否繼續伯克希爾過去享有的巴菲特明星效應帶來的優勢。



  巴菲特稱其接班人將有權進入不以巴菲特名字命名的基金。



  巴菲特稱:「毫無疑問,我的接班人在動蕩時期會坐擁巨額資金,他在短期內動用大規模資金的能力幾乎無人可及。」巴菲特指的是他對高盛、通用電氣和美銀的投資決定,都是在危機時期做出的。



  巴菲特稱:「當市場動蕩時,伯克希爾實際上是800求助電話,一旦道指連續數日每日下跌1000點,當潮水退去,你會發現誰沒穿泳衣,那些裸游者會呼叫伯克希爾。一旦這發生,而我又不在場,這更能體現伯克希爾實力。」(俊逸)











詳全文 看空者卡斯再提巴菲特接班人問題-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05/952614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