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台灣新浪網2013-05-05】巴菲特得到搖滾歌星般待遇

巴菲特得到搖滾歌星般待遇


Market Watch (2013-05-05 08:34)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5日上午消息 《今日美國》報導,今年82歲的億萬富翁巴菲特周六在股東大會上受到了搖滾歌星一樣的待遇。在20萬平方英尺的大廳裡,股東與敬慕者簇擁巴菲特,將手機與iPads高舉在空中,並給巴菲特拍照。



  當巴菲特參觀See's Candy展台、解釋BN SF鐵路的優點並對公司80多家子公司進行介紹時,保安人員在他附近圍出一個警戒區域。



  Andy Paullin周五駕車從密爾沃基開到奧馬哈,自2007年以來,他每年都會來到這裏,傾聽巴菲特與伯克希爾哈撒韋副董事長芒格(Charlie Munger)的教誨。



  他表示,“來到這裏並聽他們講話讓人無比興奮,我不相信會有人不敢興趣。”



  在See's Candy展台,巴菲特學會了用手工做糖果。 See's製造經理Steve Powell讓巴菲特在他的白色制服外套上簽名。 Powell表示,“他就在這裏,他是巴菲特,太美妙了。”



  Powell表示,回到加州后,他可能將把外套鑲進框,並掛在辦公地點。



  伯克希爾哈撒韋的年度股東大會開始於1982年,開會地點是一個咖啡館,當時只有15人參加,參加伯克希爾哈撒韋股東大會的人數之后開始逐年增加,而現在參加人數超出了3萬人。該公司A股股價周五為16萬2904美元,是美國股票市場是昂貴的股票。 (明煜)







詳全文 巴菲特得到搖滾歌星般待遇 -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05/952674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