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經濟日報2013-05-03】股神巴菲特發首則推文

股神巴菲特發首則推文




【經濟日報╱記者季晶晶/即時報導】 2013.05.03 06:06 pm





82歲投資大師巴菲特2日加入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並發出第一則推文,吸引逾10萬名追隨者。



有「股神」之稱的巴菲特,在參加財星雜誌(Fortune)活動時設立推特帳號@Warren Buffett,發出的首則推文寫道:「華倫來了。(Warren is in the house.)」雖然沒有買賣股票的建議,但追隨者以每分鐘逾1,000人的腳步快速增加。



巴菲特進入推特世界受到矚目的部分原因是,他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科技,也一度承認不會使用手機的語音信箱。但就算有推特帳號,也不保證巴菲特會變成愛用者。例如,知名億萬富翁投資人艾康(Carl Icahn)的推特帳戶2009年至今都未更新。





【2013/05/03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