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經濟日報2013-05-02】波克夏20.5億美元買斷IMC剩餘股權

波克夏20.5億美元買斷IMC剩餘股權




【經濟日報╱記者湯淑君/即時報導】 2013.05.02 01:06 am





「股神」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1日宣布,同意以20.5億美元現金,買下以色列金屬加工工具供應商IMC國際金屬加工公司剩餘20%的股權。



波克夏之前已購得IMC 80%的股權,1日表示已再向Wertheimer 家族收購其餘20%的股權。



波克夏最初在2006年收購IMC的股權,是巴菲特歷年來第一樁海外收購行動。這家以色列公司創立於60年前,製造金屬切割工具,自從波克夏投資入股以來,IMC業務蒸蒸日上,已開設新工廠並擴大產品陣容。





【2013/05/02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