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北京新浪網2013-04-30】AIG高管轉投巴菲特麾下公司

AIG高管轉投巴菲特麾下公司


北京新浪網 (2013-04-30 04:58)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4月30日凌晨消息,美國國際集團(AIG)周一稱,該集團已經提升了兩名高管,以填補部分前高管離職轉投「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RKB)所留下的崗位空缺。



  美國國際集團在聲明中表示,該集團已經將歐洲、中東和非洲產險部門的負責人羅伯特-施米克(Robert Schimek)提升為美洲產險部門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接替前高管彼特-伊斯特伍德(Peter Eastwood)的職務,後者已經在上周轉投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此外,美國國 際集團還將產險部門首席風險官兼策略主管提升為全球意外傷害險部門的負責人,接替大衛-菲爾茨(David Fields)的職務。



  最近離職的這些高管是美國國際集團產險業務部門中級別最高的一些高級管理人員,他們已經轉投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來幫助拓展該公司的商業保險業務部門。



  美國國際集團稱,施米克將把辦公地點從倫敦遷往紐約;在過去多年時間里負責運營該集團國際產險部門的尼古拉斯-沃爾什(NichOLas Walsh)將臨時接替施米克的職務,同時該集團將尋找正式的替代人選。此外,美國國際集團還正在為大衛-布熱斯納翰(David Bresnahan)和桑傑-古德瓦尼(Sanjay Godhwani)尋找替代人選,前者曾是美國國際集團旗下列剋星敦部門的負責人,後者則曾擔任該集團拉美和加勒比海產險業務的總裁。(文武/編譯)







詳全文 AIG高管轉投巴菲特麾下公司-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430/949836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