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BBC中文網2013-05-03】股神開推特 3小時湧入逾10萬粉絲 時間:2013/5/3 新聞引據:BBC中文網

股神開推特 3小時湧入逾10萬粉絲 時間:2013/5/3 新聞引據:BBC中文網




美國億萬富豪巴菲特(Warren Buffett)(AFP)(資料照片)

  有「股神」之稱的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shire Hathaway Inc.)董事長暨執行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2日中午開通推特社交網站帳戶。短短10分鐘就吸引了1萬多粉絲。3個多小時後,粉絲就已經將近11萬名。



  據了解,巴菲特辦公室的桌上一直沒有電腦。他自稱對高科技厭惡,曾經多次拒絕好友比爾.蓋茨提出要派人幫他家裡裝電腦的建議。因此決定開推特帳戶,對巴菲特來說,似乎是非常顯著的改變。



  巴菲特在美國東部時間2日中午透過自己的認證帳號,發佈了首條消息:「華倫來了(Warren is in the hou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