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北京新浪網2013-05-05】巴菲特稱手下兩愛將自由成長

巴菲特稱手下兩愛將自由成長


北京新浪網 (2013-05-05 00:43)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4日晚間消息,巴菲特在股東會上被問及如何對待其兩大愛將庫姆斯(Todd Combs)和韋施勒(Ted Weschler),有人問,巴菲特是否以父親般的口吻告誡他們:「如果我是你就不會這麼干。」



  巴菲特稱不會。巴菲特稱不知道他倆有何計劃,也不會妨礙他倆,只讓他們自由成長。



  巴菲特稱:「我們買的我不會買,我買的他們不會買。」



  巴菲特稱唯一的禁忌是監管方面的,例如,伯克希爾不能進一步收購美國運通,他們也不能。



  巴菲特今年3月對投資者說,他聘用兩位前對沖基金經理庫姆斯和韋施勒幫助管理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投資業務真是賺翻了。據《華爾街日報》對伯克希爾公司的數據和巴菲特公開講話的分析顯示,2012年他們每人都有望獲得至少2,700萬美元的獎金,並有可能大大高於這一數字。(俊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