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北京新浪網2013-05-05】看空者卡斯質疑巴菲特旗下公司規模過於龐大

看空者卡斯質疑巴菲特旗下公司規模過於龐大


北京新浪網 (2013-05-05 00:13)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4日晚間消息,看空伯克希爾的基金經理道格-卡斯在巴菲特股東會上質疑公司規模過於龐大,巴菲特和芒格紛紛表示反對。



  巴菲特對其收購進行辯護,他稱:「我們收購了非常好的業務,在伯克希爾支付大價錢的同時,仍遵守了很好的紀律。」



  巴菲特稱:「毫無疑問,我們不能永遠向以往一樣輝煌。」但他指出2008年的情緒證實了公司規模越大越好。



  芒格稱:「巴菲特對看空言論的駁斥比我好多了。」他稱以往超大公司多數結局並不理想,標準石油公司也許是個例外。



  芒格稱:「我們認為我們未來將表現相當不錯,儘管我們公司很龐大。我們認為我們將比以往的巨擎公司表現要好一些。」



  巴菲特最後稱:「你還沒有說服我拋售伯克希爾股票,道格,繼續努力。」(俊逸)











詳全文 看空者卡斯質疑巴菲特旗下公司規模過於龐大-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05/952597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