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北京新浪網2013-05-04】投資者想問巴菲特的問題

投資者想問巴菲特的問題


北京新浪網 (2013-05-04 22:29) 分享




  新浪財經訊 北京時間5月4日晚間消息,巴菲特和其助手芒格今日在股東會上將回答眾多問題,包括對美國經濟的看法,以及黃金是否是一個好的投資選擇。有一年,報導稱有人居然問巴菲特是否與上帝有個人關係。



  「但不管問題為何,巴菲特和芒格通常能夠泰然應答,充滿智慧,不失幽默。」



  問答一定要具有娛樂性才有趣,以下為伯克希爾觀察者向知道的:



  Meyer Shields,分析師, KBW



  我的期望不多,想看看伯克希爾看空者Doug Kass在管理層過渡上能夠問出什麼。



  Steven Check, Check Capital Management總裁, 伯克希爾股東



  「我總想知道巴菲特氣色如何,健康與否。



  進一步介紹下表現不錯的兩個愛徒Todd Combs和Ted Weschler。



  巴菲特認為最高邊際稅率為多少,才不會打擊人們的士氣。(目前加州最高稅率超過50%。)



  如果伯南克2014年1月後不再是美聯儲主席,影響如何。



  巴菲特認為5年後利率如何?



  我希望芒格能當面稱看空者Doug Kass大白痴。」



  Mark Hughes, Lafayette Investments證券研究主管, 伯克希爾股東



  「巴菲特對經濟的洞察一直很精彩,他經常能夠看出經濟的實際情況,經濟數據要很晚才能顯示出來。我也希望他能多說說兩大投資經理。看上去他們乾的不錯。人們都對接班人計劃很感興趣,雖然我認為他不會透露。」(俊逸)











詳全文 投資者想問巴菲特的問題-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04/952583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