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北京新浪網2013-05-02】巴菲特旗下公司逢高拋售穆迪股票 持股比例降6%

巴菲特旗下公司逢高拋售穆迪股票 持股比例降6%


北京新浪網 (2013-05-02 14:28) 分享

  中新網5月2日電 據《華爾街日報》中文網報導,沃倫•巴菲特旗下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拋售了175萬股穆迪股份,在穆迪的持股比例下降了6.1%。



  周三晚間提交給證券監管部門的一份文件顯示,Berkshire從周一開始拋售穆迪股票,這一操作持續到周三,拋售價格在每股59.93至60.94美元不等。



  減持股份后,Berkshire仍是穆迪最大的股東,持有後者大約2,670萬股股票,持股比例為12%。



  穆迪股價近來大幅上漲,創出2007年夏季以來的最高水平。(中新網證券頻道)







詳全文 巴菲特旗下公司逢高拋售穆迪股票 持股比例降6%-財經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0502/9510606.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