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鉅亨網2011-03-31】美股盤後交易-巴菲特接班人選之一辭職 Berkshire下挫2%

美股盤後交易-巴菲特接班人選之一辭職 Berkshire下挫2%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 綜合外電  2011-03-31 06:19:06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美股30日盤後交易,巴菲特執掌的Berkshire Hathaway Inc.(BRK.B-US)(柏克夏海瑟威)股價下挫,該集團一名重要成員請辭,帶來利空。化肥大廠Mosaic Co.(MOS-US)上季營收不如預期,股價亦走低。

根據最新盤後報價,Berkshire B股下跌1.9%報83.82美元。稍早消息指出,被視為巴菲特可能接班人之一的David Sokol,已向公司請辭。

巴菲特發表聲明,表示他「訝異於Sokol的決定」。

Mosaic股價挫低1.2%至79.45美元。該公司上季(年度第3季)營收,由一年前同期的17.3億美元升至22.1億美元,但略遜於FactSet Research預估的23億美元。

獲利方面,由去年度的2.226億美元或每股0.50美元,躍增逾1倍至5.421億美元或每股1.21美元,優於分析師預期的每股1.06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