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財經日報2011-04-02】股神巴菲特的最新潛在繼承人

股神巴菲特的最新潛在繼承人

圖為中美能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格雷格-阿貝爾(Greg Abel)

股神巴菲特繼承人索科爾(David Sokol) 周三突然辭職,引發外界對股神繼承人的無限猜測。消息人士稱,在巴菲特四位潛在的繼承人中,接替索科爾的中美能源公司首席執行官格雷格-阿貝爾將是最強有力的人選。


今年2月,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表示,將有四位候選人接替巴菲特擔任首席執行官。曾與股神巴菲特會過面的美國馬裏蘭州羅伯特-史密斯商學院教授卡斯(DavidKass)認為,股神巴菲特最可能的繼承人應該是中美能源公司CEO格雷格-阿貝爾(Greg Abel)、鐵路公司CEO馬特-羅斯(MattRose)、再保險業務負責人阿吉特-基恩(Ajit Jain)以及Geico Corp首席執行官托尼-奈斯利(Tony Nicely)。


卡斯表示,索科爾去職之後,阿貝爾將步入巴菲特四個潛在繼承人名單之列,並且他是一個強有力的競爭人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