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

【文匯報2011-04-21】接班人利益衝突 投資者告巴菲特

接班人利益衝突 投資者告巴菲特

--------------------------------------------------------------------------------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21] 我要評論(0)
 「股神」巴菲特接班人涉利益衝突的餘波未了,美國一名投資者入稟法院,就巴郡前高層索科爾(見圖)涉嫌在公司收購化工企業Lubrizol前,偷步增持該企股票一事,分別控告巴菲特、巴郡其他董事和索科爾,要求索科爾退還不當利潤,並要求巴郡全體高層就公司商譽受損作出賠償。

 巴郡投資者柯比在入稟狀指,索科爾「知道巴菲特會接受他的建議,收購Lubrizol」,其不道德行為對巴郡聲譽構成嚴重傷害,令公司面臨遭受監管機構調查的風險,甚至有可能被降級。巴郡及巴菲特均未有回應指控。  ■綜合外電消息/彭博通訊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