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香港新浪網2012-05-06】巴菲特:商討千六億收購

巴菲特:商討千六億收購

2012-05-06

美國患上前列腺癌的「股神」巴菲特在巴郡股東大會上表示,正商討歷來最大之一的收購,涉及200億美元(1560億港元)。

巴菲特向股東保證,他一定會把經營公司的重責大任交到行家手中。現年81歲的巴菲特稱,這其實是小事一樁。他更以他的健康開玩笑,他表示,有4名醫生正治療他,部分人持有巴郡股份,他們提出不同的治療方案,而他們建議最佳方案不需住院,不需休假一天,而生存率就大大提高。他開玩笑稱,他更擔心被嫉妒丈夫槍殺。

誰來接替81歲巴菲特擔任巴郡話事人的問題,一直是股東關心的焦點。巴菲特上個月公布自己病情後,這個問題變得愈來愈緊急。

巴菲特說:「我不認為,我做的每項交易,我的繼任者都要做得到,但他們有其他才能。」然而他保證:「我們不會開設一個藝術學科,教人怎麼掌管巴郡。」

(綜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