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華爾街日報2012-05-16】伯克希爾-哈撒韋增持維亞康姆和通用汽車

2012年 05月 16日 07:56

伯克希爾-哈撒韋增持維亞康姆和通用汽車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披露﹐對維亞康姆(Viacom Inc.)和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 Co.)進行了投資﹐不過投資規模較小﹐表明這並非巴菲特所為。

據伯克希爾-哈撒韋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顯示﹐截至3月底﹐該公司持有1,000萬股通用汽車股票﹐價值2.57億美元。

截至3月31日﹐伯克希爾-哈撒韋持有159萬股維亞康姆公司的股票﹐價值7,550萬美元。

這是當季該公司新增加的投資。當季﹐該公司還對其他持股的倉位進行了調整或減持。但從新增投資規模來看﹐這是由公司新的投資組合經理Todd Combs和Ted Weschler進行的。

Erik Hol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