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鉅亨網2012-05-19】傳巴菲特曾試圖收購聯合汽車金融旗下ResCap

傳巴菲特曾試圖收購聯合汽車金融旗下ResCap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2-05-19 10:00:08  

北京時間5月19日晚凌晨消息,據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在聯合汽車金融公司(Ally Financial)旗下按揭部門Residential Capital(ResCap)提交破產申請前,億萬富翁投資者、股神巴菲特曾經考慮過收購該公司。

知情人士表示,巴菲特曾經委派其副手、前對沖基金經理人特德·韋施勒(Ted Weschler)與聯合汽車金融公司進行收購談判。知情人表示,巴菲特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幾乎不愿為收購這些資產支付費用,而只愿承擔潛在的負債等責任,如高昂的訴訟成本等。

知情人士表示,巴菲特曾試圖讓ResCap避免提交破產保護,因為伯克希爾哈撒韋在該按揭部門具有部分無擔保債務。總部位於底特律的聯合汽車金融公司拒絕了韋斯勒的建議,因為該公司判定提交破產保護并出售將能夠更好的保護該公司免遭進一步的負債。

ResCap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托馬斯·瑪拉諾(Thomas Marano)本周早些時候表示,ResCap的董事會通過投票表決決定宣告破產,并且準備以23億美元將該部門出售給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 (FIG)和Nationstar Mortgage Holdings Inc.。知情人士表示,Fortress和Nationstar將不會承擔伯克希爾曾經建議的負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