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星洲日報2012-05-11】股神撐腰‧科蒂加碼321億併雅芳

股神撐腰‧科蒂加碼321億併雅芳

綜合 2012-05-11 19:09

香水大廠科蒂(Coty)與股神巴菲特的投資旗艦柏克夏海瑟威合作,將直銷商雅芳(Avon)的收購價提高6.5%至106.9億美元(321億令吉),但也提出條件,若雅芳在下週一未能與Coty展開討論,就會退出收購行動。

科蒂找來柏克夏合作,並把收購價提高6.5%,新收購價相當於每股24.75美元。之前雅芳拒絕科蒂在4月提出100億美元、相當每股23.25美元的收購價,認為其出價嚴重低估雅芳的價值。

雅芳的董事會表示,會在下週一之前考慮科蒂提出的條件。據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科蒂提高了出價,但仍然跟雅芳所要求接近每股30美元有頗大落差。

科蒂定出下週一的談判期限,無意在雅芳重整旗鼓後再來談收購事宜。科蒂在信中強調不會給雅芳太多考慮時間。(星洲日報/財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