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鉅亨網2012-05-14】CNBC:雅芳董事會稱將考慮科蒂107億美元競購

CNBC:雅芳董事會稱將考慮科蒂107億美元競購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2-05-14 08:57:05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北京時間5月14日早間,CNBC頭條刊文《雅芳董事會考慮Coty集團發起的107億美元競購》,現全文摘要如下:

雅芳公司董事會在上周日對外表示,將考慮全球最大的香水制造商Coty集團向該公司發起的107億美元的競購,并預計將在未來一周就該項競購做出回應。

雅芳公司在對外召開的一項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雅芳董事會、該公司管理層以及金融和法律顧問都將就5月9日Coty集團發起的107億美元競購進行考慮。雅芳董事會預計將在未來一周就此收購做出回應。”

據了解,在上周早些時候,化妝品公司Coty在致雅芳董事會的最新信件中表示,將把對雅芳的收購報價提高約6.5%,至106.9億美元,并要求啟動為期三周的盡職調查程序及私下磋商。此前兩家公司的收購談判陷入僵局。同時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如果Coty收購雅芳的交易得以實現,股神巴菲特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將為收購提供25億美元資金。按Coty的最新出價計算,對雅芳的收購報價合每股24.75美元,此前Coty對雅芳的公開報價為每股23.25美元。但Coty同時警告稱,若雅芳不作出答復,Coty將收回收購提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