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中央社2012-05-24】與巴菲特共進午餐拍賣會6月初進行

與巴菲特共進午餐拍賣會6月初進行

中央社 (2012-05-24 17:33) 分享|

(中央社2012年5月24日電)美國商業資訊報導,傳奇投資家與慈善家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將舉辦第13屆年度午餐拍賣會,拍賣所得將捐贈給美國最受尊敬和愛戴的慈善組織格萊德基金會(GLIDE)。

去年在eBay的拍賣結果曾打破紀錄,創下262.6411萬美元天價。

多年來,巴菲特午餐慈善拍賣已經為格萊德基金會籌得超過1150萬美元。巴菲特午餐會起源於巴菲特已故妻子蘇珊,她曾在格萊德基金會做義工,並與基金會創辦人Cecil Williams和Janice Mirikitani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過去十幾年中,巴菲特和Cecil在樂善好施的慈善精神指引下,同樣建立了一份獨特的友誼。

巴菲特午餐拍賣籌得的善款將透過格萊德的多個慈善計畫直接幫助舊金山的貧困居民。格萊德基金會每年提供近100萬份餐點,還提供支援性住宅、全國認可的社區醫療診所、屋頂花園和根據居民基本需求設計的多個服務專案。

格萊德基金會創辦人威廉斯(Cecil Williams)牧師表示:「我非常感謝我的朋友華倫‧巴菲特,他樂於回饋社區,支持像格萊德基金會這類直接為社會弱勢族群提供幫助的機構。」

巴菲特在談到格萊德基金會和威廉斯時表示:「我看到的是不放棄任何人的一家機構和一位人士。他們盡心幫助被世界遺忘、甚至已經放棄自我的人。他們相信無論當下處境如何,每個人身上都存在潛力。」

今年的拍賣將於太平洋標準時間6月3日下午7:30開始,6月8日下午7:30結束。競標底價為2.5萬美元,所有競標者必須通過Cause Branded Social Media專家團隊Kompolt的資格預審。午餐拍賣將透過eBay Giving Works(eBay捐贈專案)進行。得標者可邀請7名友人在「最具代表性的紐約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與巴菲特共進午餐。自2004年以來,Smith & Wollensky每年向格萊德基金會捐贈1萬美元,獲得主辦午餐會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