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鉅亨網2012-05-06】柏克夏年度股東會 巴菲特健康受關注

柏克夏年度股東會 巴菲特健康受關注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2-05-06 10:30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股神巴菲特經營的(柏克夏)公司,今天召開年度股東大會,投資人雖然掛心最近被診斷出罹癌的巴菲特身體狀況,不過多數股東都不是太憂慮。

三萬多名柏克夏股票投資人,湧入位在(內布拉斯加)奧瑪哈市中心的柏克夏公司禮堂,參加以園遊會形式舉行的股東大會,活動高潮依然是巴菲特與伯克夏副總裁孟格與投資人對談,巴菲特上個月宣布他罹患了早期攝護腺癌,打算從七月開始接受放射線治療。

儘管生病,巴菲特並沒有缺席股東大會,他表示自己好得很,一位股東說,連巴老都不擔心自己的癌症,他也就沒有理由擔心。

當然投資人難免會對公司接班問題有所疑慮,巴菲特在寫給股東的信中說,董事會已經有兩個人選,萬一他有個三長兩短,接班人馬上就可以進入狀況,他沒有透露這兩個人選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