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8

【路透社2012-05-06】巴菲特:曾考慮220億美元收購案

巴菲特:曾考慮220億美元收購案

路透社 – 2012年5月6日星期日下午2:18寄給朋友列印(路透奧瑪哈5日電)美國億萬富豪「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今天在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年度股東大會表示,最近曾考慮進行1筆220億美元的收購案。

他在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的會場上表示,如果當時做得到,就會出手完成交易。他說,他極為中意這筆交易,願意出售部分原本不願脫手的波克夏持股來促成這筆交易。巴菲特沒有透露收購目標的名字。

巴菲特說,波克夏今年若未達成重大交易,會研究於明年完成一筆價值超過300億美元的交易。

波克夏哈薩威迄今最大筆收購案,是2010年以265億美元代價收購柏林頓北方鐵路公司(BurlingtonNorthern)。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