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北京新浪網2012-05-06】AFL-CIO要求巴菲特明確接班人動議未獲通過

AFL-CIO要求巴菲特明確接班人動議未獲通過

2012-05-06 05:01:01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5月6日凌晨消息,周六伯克希爾哈撒韋股東大會問答環節結束後將進入公司事務環節,股東將選舉董事會成員並批准公司獨立審計機構,但美國勞工聯合會-產業工會聯合會(AFL-CIO)提出的一項動議引發了波瀾。

美國勞工聯合會-產業工會聯合會(AFL-CIO)持有1282股伯克希爾哈撒韋B股股票,它在會議上提出一項動議,要求公司董事會採納具體的接班人方案政策,迫使巴菲特和伯克希爾哈撒韋透露巴菲特接班人是誰及其他事情,如發展內部接班人,就該程序進行年度審議,制定“非緊急”方案要求至少在預期接班前3年培養選定的接班人或獲選人。

該動議只獲得了5%的贊成票,未獲通過。(俊逸)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