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中央社2011-05-26】與華倫•巴菲特共進午餐年度拍賣會將於6月5日至10日舉行,拍賣所得將全部捐贈給舊金山格萊德基金會

與華倫•巴菲特共進午餐年度拍賣會將於6月5日至10日舉行,拍賣所得將全部捐贈給舊金山格萊德基金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526 18:59:37)舊金山--(美國商業資訊)--傳奇的投資家與慈善家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將在eBay網上舉辦第12屆年度午餐拍賣會,得標者可與巴菲特共進午餐,拍賣所得將捐贈給格萊德基金會(GLIDE),格萊德基金會致力於為舊金山最貧困的居民提供援助,帶來希望。去年的得標價曾打破紀錄,創下262.63萬美元天價。與華倫•巴菲特共進午餐慈善年度拍賣會在eBay網上非常搶手,過去12年間,共為格萊德基金會籌得近900萬美元。長期以來,巴菲特一直是格萊德基金會的忠實支持者,他曾表示:「許多人亟待我們伸出援手,提供幫助,我認為在幫助窮人方面沒有機構比格萊德基金會做得更好。」

今年的拍賣將於太平洋標準時間6月5日下午7:30開始,6月10日下午7:30結束。競標底價為2.5萬美元,所有競標者必須通過Cause Branded Social Media專家團隊Kompolt的資格預審。午餐拍賣將透過eBay Giving Works(eBay捐贈計畫)進行,網址為www.GlideLunchWithWarrenBuffett.com。所有競標者必須通過資格預審,得標者可邀請7名友人在「最具代表性的紐約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與巴菲特共進午餐。Smith & Wollensky創辦人Alan Stillman向格萊德基金會捐贈了1萬美元,獲得主辦午餐會的機會。

格萊德基金會創辦人Cecil Williams牧師表示:「巴菲特先生與我們擁有相同的信念,致力於向需要幫助的貧困同胞伸出援手,無論他們的背景或境遇如何。我們非常感激他能支持我們的慈善事業。」
格萊德基金會地處舊金山條件最差的社區,但這裏是社區中的一片淨土,45年來堅持不懈地為窮人提供援助。格萊德基金會不求回報地向社區奉獻愛心,提供支援,並致力於達成對所服務社區的承諾。為窮人提供各種援助,包括免費餐點、住房、醫療護理,力圖打破貧窮的惡性循環。格萊德基金會是一家提倡社會公正的領先機構,鼓勵社區居民抱著同情、慷慨與包容的精神,向窮人實施人道主義援助。欲

瞭解有關此次拍賣的詳情,請造訪GLIDE.org.,聯絡415.674.6072或發送電子郵件至tthorpe@glide.org。
自2003年eBay Giving Works創立以來,eBay買家與賣家已向美國與英國的非營利機構捐贈了近2.5億美元,僅2010年就捐贈了5480萬美元。eBay Giving Works在eBay上提供多種支持慈善事業的簡單方法。欲瞭解詳情,請造訪givingworks.ebay.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格萊德基金會
Denise Lamot,415-381-8793
Denise@DeniseLamottPR.com

訊息來源:Business Wi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