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鉅亨網2011-05-02】巴菲特:接班人可能稍稍改變波克夏運作方式

巴菲特:接班人可能稍稍改變波克夏運作方式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綜合外電  2011-05-02 09:17:25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Berkshire Hathaway (波克夏) (BRKS-US)(BRKB-US) 執行長巴菲特 (Warren Buffett)表示,他最終的接班人將會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但他一手打造的王國一定會交付給最好的接班人。

80歲的巴菲特仍不願指明內部執行長候選人,波克夏董事會將在巴菲特逝世後,從這些內部候選人名單中選出接班人。但在此回年度股東大會上,巴菲特稍為透露接班人必須擁有哪些特質。

他表示,接班人將是一位有道德的領導者,其行動像是對波克夏旗下約80家不同種類的子公司都相當有興趣,但這接班人可能會改變波克夏經理者向總部報告的方式。

目前由巴菲特審核波克夏各事業的數據,但他並沒有要求固定報告,巴菲特甚至開玩笑表示,部分經理者已經超過一年沒向他報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