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經濟日報2011-05-12】午餐會下月競標 巴菲特客串NBC喜劇

午餐會下月競標 巴菲特客串NBC喜劇

【經濟日報╱編譯莊雅婷/綜合外電】 2011.05.12 04:34 am


股神巴菲特一年一度的午餐約會慈善拍賣會6月又將登場,起標和去年一樣是2.5萬美元。無緣和巴老共進午餐的粉絲也不必難過,因為很快就能在電視螢幕上一睹股神的風采。

舊金山慈善機構格萊德基金會(GLIDE)10日表示,巴菲特的午餐約會競標活動訂6月5日美東晚上10點半起,在拍賣網站電子灣(EBay)上正式開跑,至6月10日晚上10點半結束。

透過這項慈善拍賣活動,GLIDE可望再度為街友和貧苦民眾籌募食物和醫療費用。

前11次義賣活動總共籌得900萬美元。

去年的匿名得標者以263萬美元的代價,帶著七位朋友和股神在紐約曼哈頓的牛排館Smith & Wollensky共進午餐。

一般人雖然沒機會和巴菲特面對面,但最近將有機會在電視上欣賞股神的演技,因為他將在NBC電視台的情境喜劇「辦公室瘋雲」(The Office)中軋一角。

NBC發言人透露,由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飾演的劇中靈魂人物總經理麥可史考特(Michael Scott)決定離職,巴菲特將和諧星威爾法洛、金凱瑞和瑞奇傑維斯等人,一起客串演出應徵經理職位的辦公室橋段。

波克夏公司4月30日召開股東會時,已率先播出一小段由巴菲特和該劇班底演員演出的滑稽短劇,讓投資人過過乾癮。

這並不是巴菲特第一次粉墨登場,過去他曾以本人角色出現在ABC電視台的肥皂劇「我的孩子」(All My Children)中,也曾在電影「華爾街:金錢萬歲」中客串演出。

【2011/05/12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